此地不宜久留

#凹凸世界•特工paro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吴丫头

※ 微瑞金向,请勿ky谢谢!
※可能有后续其他几位的√

◇ 金

单手略将帽檐抬高,勿忘我花色的眸子微微眯起,瞄准镜中男人价值连城的头颅正处靶心,嘴角勾起恶作剧即将成功的孩童般天真又狡诈的笑容,食指轻轻一动,血花已在空中开得肆意。

装了消音器的狙击枪迅速装进大提琴的盒子,压低帽檐从天台离去,黑夜中少年的金发和蓝瞳像是油画里拓下的天使。吹起近乎透明的泡泡直至其自然破裂,接通戴在耳后的蓝牙式通讯装置,声音里带着恶作剧成功后的轻快笑意。

“格瑞,紫堂,凯莉,我这边第一个搞定,那明天就吃自助烧烤啦。”

◇格瑞

最后一个人的喉咙被干脆利落地割断,挽了个刀花将刀收入鞘里,颀长的身影独自立在五六具尸体正中,手上不紧不慢地用黑色的布条将刀裹住后又斜背在背后,面无表情地跨过两具仍目呲欲裂的尸身,俯身从头目腕上解下手表,动作麻利地卸开表盘,一块微型芯片落在掌心。

溅了血的夹克扔进垃圾堆,快步遁入黑暗中,戴了露指手套的手指摁下通讯装置的接通按钮,听到彼端之人的带了小得意的嗓音,一贯无甚波澜的脸上微微起了些柔和的波纹。

“随便你。”

◇凯莉

颜色鲜明的跑车带着轰鸣疾驶在无人的隧道中,显示车速的仪表指针已向200迈移去。少女的蓝眸扫向后视镜中穷追不舍的车辆,有些不耐烦地啧了一声,脚下又是一个猛踩油门,瞬息间已冲出隧道。

似乎漫不经心地单手打着方向盘,车身却以精准的可怕的方向在蜿蜒的盘山公路上发疯似的行驶。终于,耳边传来车辆撞破护栏的巨响,和跌坠在山底后沉闷的爆炸声中。

另一只手旋转车上的某个特殊通讯按钮,两人的对话在引擎声中仍然清晰,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,将一根不知从哪掏出的棒棒糖含在口中。

“要不,你们两个单独去吃顿烛光自助餐?我请。”

◇ 紫堂幻

手指在键盘上快速跳跃,电影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数据指令不断变化。摘下反射着屏幕冷光的眼镜,拿了桌面上一瓶眼药水,将微凉的液体滴入酸涩的眼里,闭目片刻后,重新戴上眼镜。

瞥了眼倒计时电子屏上所剩无几的数字,额上微沁冷汗,手上速度又快了几分,动作间几乎留下余影。最终,在计时器仅剩不到五秒时,电脑发出一声文件已获取的提示音。如释重负地舒了口气,抹去额前的汗水,脸上露出有些孩子气的校来,一手扶了扶镜框,一手接通了耳麦。

“还是一起吃吧,有优惠的。”

-暂封|ω•`)-

2017-08-09 热度(51) 评论(3)
评论(3)
热度(51)

© 公子开明厨
Powered by LOFTER